• 1
公司介绍   About
网站公告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   Contact
你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怎么做好真石漆?
怎么做好真石漆?
发布时间:2020-04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真石漆正逐渐代替瓷砖,成为外墙装饰的主流产品。
怎么才能让真石漆达到理想的效果呢?有哪些注意的事项呢?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。
0c7172cfaa9c4f258e3dffd1d01fb7fb_th
达州真石漆厂,达州真石漆施工队

一、颜色不一问题。

出现色差的原因有很多种,譬如调色原材料的问题、真石漆生产批次的不同、生产设备的问题、施工不当的问题等等。

那么要解决色差的问题,首先就要控制调色原材料及生产,在生产阶段就避免色差的产生。第二,在施工过程中,要规范操作,同一墙面应使用同一批次的真石漆。第三,尽量聘用专业的施工团队并且同步完成喷涂,喷涂时要注意喷涂均匀。

二、喷涂掉砂

出现喷涂掉沙的常见原因有:乳液含量低导致未能完全的包裹住石粉和彩砂、石粉彩砂的比例搭配不当等。

解决掉砂问题,首要是选择优质的真石漆厂家,配方的合理,高含量的乳液,在施工时能明显减少掉砂。其次,需要注意施工时喷枪口径及空压机的压力,要选择在合适的范围内,避免使用错误的枪口或空压力压力过大。

三、漆膜发白

墙壁不够干燥,抹灰表面的密度低,封闭底漆局部漏刷或涂刷不密实,导致墙体内水分渗入尚未完全玻璃化的真石漆涂层。当外部温度较低或水蒸气较大时,此时,真石漆中的水分集中在面漆涂膜下集中凝结,导致表面变白。

四、喷涂发花

喷涂发花的常见原因有:漆膜喷涂和罩面剂的滚涂不均匀、基层的碱性过高引起发花、涂料的稀释比例不一致。

解决喷涂发花的问题,我们首先从基层上着手,洒水养护基层降低碱性,干透后滚涂抗碱封闭底漆,这样能有效避免基层泛碱的现象。在绝大多数情况下,真石漆无需加水稀释,不要随意添加水稀释。解决喷涂不均的问题,需要我们加强施工人员的专业施工技能培训和练习。


展开